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公共频道“百姓节”再次带来快乐 请持续关注东方今报
  • 2013年03月18日 08:52

  • 来源:东方今报

公共频道“百姓节”再次带来快乐

  公共频道联手东方今报打造的“百姓节”

  前日重归百姓社区 与你我相会在春天里

  想要加入“百姓节” 就请持续关注东方今报的报道

  3月16日上午,当春日里和煦的阳光从窗户倾泻并开始温暖我们的时候,吹面不寒的杨柳风带着“百姓节”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身边。久别重逢,这种感觉让百姓再次感受到惊喜,这正是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联手东方今报打造的“百姓节”活动,带给郑州市京广路和淮河路交叉口附近的铁道家园小区居民真真实实的感受。

  □东方今报记者 陶醉/文 袁晓强/图

  ◎“百姓节”再次带来快乐

  16日上午8时30分,郑州市铁道家园小区内,因为“百姓节”的到来开始熙熙攘攘。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带着大米、红枣、家纺等物品来到这里,刚刚将帐篷支起,小区的居民就立刻拥来,将这里围得水泄不通。

  “去年冬天就从公共频道和东方今报上知道了‘百姓节’的活动,我就一直渴望着能够来我们小区让我们也过上‘百姓节’,但是一直没有来。”今年72岁的赵奶奶笑着说,“之前,一直担心‘百姓节’没有了,非常失落。没想到刚一开春,‘百姓节’就来到了我们小区,我早早地就来等着,准备买点好的大米和红枣带回家。”

  在这一次的“百姓节”上,购买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只是快乐的一部分,同时在现场见到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的百姓调解员,能够向他们吐露心声也是百姓们觉得快乐的事情。

  ◎“百姓节”的快乐更给力

  这个春天,由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联手东方今报打造的“百姓节”活动将继续为百姓服务,游走于郑州市的各个社区,送去春天快乐的气息。市民只要在每周二至周六上午9时至11时的活动现场,都能凭借本人身份证登记免费领取百姓护照和公共频道大礼包一份,然后享受到“百姓节”独一无二的优惠。

  而在春天里,“百姓节”的快乐将更加给力。在活动的现场都会有两次抽奖,分别在上午10时和11时,抽出4位幸运百姓,能够获得现场商家提供的价值50元左右的礼品。而每天的礼品中更给力的,是一部价值上百元的老年手机。此外,公共频道还将每天抽取3名持有百姓护照的幸运观众,赠送价值300元的大礼包一份。

  3月22日和23日上午,“百姓节”将进入政通路与人和路交叉口的升龙广场,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