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魅力女神”迎接女人节 巧手点缀美丽生活
  • 2015年03月10日 08:47

  • 来源:映象网

韩晓丹制作的“爱家爱38”鸡蛋壳工艺品

韩晓丹制作的“爱家爱38”鸡蛋壳工艺品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各位女神竞相展示自己的作品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各位女神竞相展示自己的作品

  映象网讯(刘天娇 文/图)3月6日下午,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举办的2015年“魅力女神”女职工才艺比赛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的内容包罗万象,涵盖了厨艺、才艺、手工等多方面的项目,只要有一技之长皆可参加比赛加以展示。

  早在报名初期,公共频道的各位女神摩拳擦掌,誓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比赛现场,女神携各种技能纷纷亮相。有的蒸出各种造型的面点。有的在鸡蛋上作画,组成工艺品;有的做刺绣;有的做剪纸,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点赞以及现场评比的方式评出了一二三奖,本次“魅力女神”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频道为迎接三八国际女人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体现女职工在高效工作的同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而组织的,比赛的结果本不重要,通过比赛,大家增加了交流、沟通,收获喜悦、美化生活。

责编:刘天娇
0